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Almost Lover (德哈 be)

根据《almost lover》产出的同人小短篇...明明自产这种东西是打算大学再做的啊otz...希望大家能愉快地吞刀呀。然后这里顺道新入德哈坑的透明!求勾搭,求深交啊qwq!!!!请大家配合《almost lover》这首歌一起食用。

——————————here we go—————————————————

     

       Harry直到现在都还记得那天来自他最讨厌的molfoy的触碰。在霍格沃茨校园的棕榈树下,当Molfoy眼里带着无法掩藏的悲伤,用指尖轻触着Harry的脸,Harry忘不了当时自己忍不住的颤抖,忘不了内心深处的喜悦与娇羞。也许这对于是男孩子的自己用娇羞很奇怪吧。Harry这样想着。

     Harry也忘了这是第几百次在闲暇的时间里又一次想到Molfoy的触摸,那恍若昨日又仿佛已过去了很久的感觉。那一次大战后,伏地魔倒台。然而一些死忠的食死徒在被抓到之前疯狂地寻找着在当时关键之际背叛了他们主人的食死徒。无疑曾经最受伏地魔宠爱的Molfoy一家,几经疯狂追杀。在这过程中Draco Molfoy,LucisMolfoy最爱的儿子,在这过程为了保护父亲而被一个无情的索命咒激中。在傲罗赶来时,也只看到了食死徒面目狰狞地倒在一旁。lucis抱着儿子坐在地上毫不Molfoy的大哭。曾经贵族的优雅与矜持,在面对儿子死讯的那一刻,也早已不见踪影。Lucis仿佛一下子老去了十岁。铂金的荣耀消失殆尽,金发一瞬之间也匪夷所思地变成了银发。魔法部也决定对这位痛失爱子的前食死徒一家不再追究。

     当Harry听到这个消息时,迷茫、无助、空白一下子席卷了这个大难不死的救世主。年少时的一幕幕蜂拥而至。Molfoy对自己无聊的恶作剧、年少时的争吵、棕榈树下的触摸、他第一次唤他Draco他眼中的喜悦,再到后来喜悦中深藏的哀伤……太多的记忆让眼泪几度想要夺眶而出,然而身为伟大的救世主,巫师界的救星,他,Harry Potter 不能哭。

     一个人来到Draco的坟前,这是第一次,第一次Harry来到Draco Molfoy的坟前,坟墓上的他还是那么一副高傲的Molfoy式假笑。却再也不会有令人愤怒的语言。Harry想起当Molfoy第一次牵着他的手走进大厅,向全部人宣布他对他的所有权。想起罗恩、赫敏对他的劝阻,说着他们的不可能。想起他在他耳边说不愿看到他不快乐。想起他在离开霍格沃茨前说他永远不会忘记曾发生过的所有事。然后,决然地转身。又在大战之际,发现自己没死后,挣脱母亲的禁锢,跑来丢给自己魔杖,然后,趁乱决然地转身。没有一点解释。再然后就是苍白地像睡着了的他,然后就是自己的痛彻心扉……

太多的回忆让这个活下来的男孩无法承受,原来到最后,自己已经爱他爱到如此之深。在他死后他很长时间不敢来探望他,他不愿接受他的死亡,日日卖酒,只愿忘记现实。只愿从未相见。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他的坟前,第一次见到黑白的他。Draco,我愿以为我以后会有很长很长的岁月,去叫你Draco,原来一切都只是以Molfoy开始,以Molfoy结束。Harry凝视着坟墓前他轻蔑地笑,很久很久。

“Good bye,my almost lover. ”

Harry转身决然地离去,未曾再回头。

Molfoy庄园

“你确定要这样做吗?”Lucis又回到了那个高傲的庄园主所应该有的样子。但眼神中却有着隐含着深深的绝望。一个属于无能的父亲眼睁睁看着儿子为保护自己,在自己面前死亡的绝望。Lucis看着Harry,想起Draco曾经在他怀里用苍白的笑容,乞求父亲让Harry忘了自己。Lucis知道是自己为了当时所谓的贵族荣耀,用父亲和母亲的生命来逼迫着Draco放弃他的爱情,放弃了Harry。

“是的,如果是他所希望的,我都会去做。”Harry突然笑了,一滴泪珠顺着眼眶滴落下来。只有一滴也仅此一滴。

Lucis看了Harry一眼,掏出魔杖。

“一忘皆空”

从此,再路过你的坟墓,你只不过也是一个我行路上的过客罢了……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