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布偶哈利(短文 甜向 发糖)NO.1

     “德拉科,你在干嘛?”高尔用他健壮的身体试图挤入德拉科的前面,想看看德拉科蹲在女厕所前在干什么。

       “没干什么,我先回寝室了。”德拉科站起身转身离开。高尔只能看到他好像把什么东西装进了口袋里。可是谁知道他又在干什么呢。父亲说过马尔福一家总是让人猜不透,高尔耸耸肩走开了。

       德拉科马尔福的级长室里。德拉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布偶,布偶有着一头杂乱的黑色短发,绿色的眼睛,标志性的闪电标识。“好吧,瞧瞧我捡了个什么回来,圣人波特的小玩偶。那些无所事事的波特后援团开始做起了这么丑陋的小玩偶了,哼,真是愚蠢,现在我就勉为其难地收留它了。”德拉科轻轻抚摸着这个布偶“你现在属于我了。”


       哈利明明是想再去当年的密室入口看看能不能从中找出打败伏地魔的方法,谁能告诉他他是不小心中了什么魔咒,为什么自己现在浑身动弹不得,也不能发出任何一句话。为什么自己会变成了一个布偶,还是在女厕所门口?更糟糕的是为什么会被德拉科马尔福捡起自己而且把自己带走呢?!

      自从德拉科见到布偶哈利以后,便每节课将它装进自己的口袋里,随时随地放在自己的身边。虽然有好几天没有见到那个愚蠢的真人傻波特了,大概又是去忙着做救世主了吧。

       “罗恩,你冷静一点,别再走来走去了好吗?我头都要昏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里,赫敏冲着罗恩大叫着。“赫敏,哈利消失了,我很担心他好吗!”罗恩不满地回应着。“可是邓布利多教授说了,我们现在必须要封锁消息,不能让那个人知道任何一点关于哈利失踪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保持冷静”赫敏虽然这样说,可眼圈却红了起来。罗恩看状赶忙上去抱住她"哈利会没事的。邓布利多教授正在调查。赫敏,相信我。"

       “真受不了,德拉科你什么时候有这样一个丑陋的哈利波特玩偶了?还天天把他带在身边,德拉科你是疯了吗?”斯莱特林休息室里,潘西在旁边不满地抱怨着。“嘿,潘西。你不觉得每天把自己的讨厌的人带在身边是一种对自己很好的鼓励吗?”又是德拉科一贯地嘲讽语气和马尔福家族特有的假笑。

       “得了,什么讨厌的人,德拉科你总是在欺骗着别人同时也欺骗着自己!”潘西大声尖叫着,还好现在的斯莱特林休息室里只有他们两个。“别骗自己了,德拉科,你根本就是喜欢那个救世主哈利波特。所以你才会从一年级开始就不断挑衅他,当然这样一种愚蠢的方法,也只有你这种傻子才会用。”

   “得了,潘西,别傻了,我怎么会喜欢那个愚蠢的圣人波特。我德拉科马尔福的爱人,怎么会是那种愚蠢的笨小子。我回寝了,晚安,潘西,好梦。”德拉科不耐烦地解释几句转身离去。

       斯莱特林级长休息室里。“哼,真好笑,我怎么会喜欢那个愚蠢的哈利波特,除非高尔减肥成功,但我们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德拉科又掏出布偶哈利,缓缓地抚摸着他乌黑的头发,想象着哈利的模样,他冲他怒吼的样子,被斯内普教授惩罚气愤的样子,和他那些愚蠢的格兰芬多一起大笑游戏的样子。边这样想着,一遍一遍地抚摸着布偶的整个身体,玩弄着他的头发。想的入神的他,完全没有注意布偶的脸上居然呈现了奇异的红晕。

       “晚安,愚蠢的圣人波特。”德拉科边想着哈利,边情不自禁地轻吻了一下布偶哈利。等他反应过来时,他根本无法理解自己刚才的举动。心里想着潘西说的那些话,把布偶哈利轻柔地放在床头,转身悔恨地一头栽进级长大床里。

       今夜注定都是一个值得深思的不眠夜。

————————未完待续————————————————

我保证这是一个短文,大概只有两三章。以德拉科的幸(xin)福保证!全程发糖,不含玻璃渣。大家有意见欢迎提出qwq!!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