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布偶哈利(短篇 甜文 发糖)NO.2

上文~大家情人节快乐,德哈一起甜,来给单身狗伤害!

————————


       哈利现在的心情很混乱,他虽然是一个不能动也不能说话的布偶,但他可以听见更可以感知,所以当他听到潘西说什么德拉科喜欢他的时候,他是想大叫着诅咒梅林的。

        潘西这是什么鬼逻辑,好吧,在记忆里好像赫敏也对他说过类似的话,说什么他们之间的互相挑衅似乎像情侣之间的调情!以梅林的裤衩发誓,他哈利波特,是绝对不会喜欢上那个骄傲自大臭屁的德拉科马尔鼬的!没错就是马尔鼬,这是哈利私下给德拉科马尔福取的绰号,谁叫他是只臭雪鼬呢!

       可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马尔鼬现在居然在亲他!更可恨的是为什么他自己竟然脸红了!这简直不科学,内心里竟然觉得这很令人美好?哈利简直要疯了,怀疑自己是不是同时中了什么爱情魔药,看着马尔鼬在床上懊恼的举动,哈利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大笑,还好他是个布偶,不会有任何动作。

       一阵大笑后,等一切都安静起来,哈利忍不住思考刚刚自己内心的波澜,盯着躺在床上发呆的马尔鼬的眼睛,也一起陷入了深思……

       早晨的格兰芬多餐桌上,依然没有出现黄金三人组,然而在邓布利多的办公室,“罗恩,我说过这样不可以!我们不能就这样贸然去找他。”赫敏恼火地看着她的同伴。“嘿,赫敏,你是疯了吗?你没有听到邓布利多教授说什么吗?哈利在那个雪鼬,哦不该死的德拉科马尔福手里,是我们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罗恩大声争辩着,想证明自己是正确的。

       “不,罗恩,你仔细想一想,如果德拉科知道了布偶就是哈利本人的话,他真的会还吗?会不会对不能动的哈利做些什么呢?邓布利多教授,你可以出门让马尔福交出哈利吗?”赫敏安抚了激动的罗恩后,转身向邓布利多询问道。

        “孩子,我真的很想帮助你们,可也许梅林这样的安排,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呢。我相信如果我插手此事,小马尔福先生是更不愿意交出哈利的。”邓布利多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戏谑,却被藏在了厚厚的镜片后。

      “好吧,罗恩,也许我有个主意……”赫敏和罗恩走出校长室后,赫敏突然对罗恩笑起来“如果成功的话,也许我们可以看到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的关系会有所改善。”

       “哦,梅林,算了吧,我简直不敢相信就德拉科马尔福那种自大又臭屁的人会和哈利成为好朋友。我可不想每天对着马尔福那张虚假的笑脸。能要回哈利就好了。”罗恩看了一眼赫敏的笑容,惊慌地说道。

       “当然,我们最坏也要把哈利要回来。”赫敏的眼睛里闪烁出了和邓布利多一样戏谑的表情。“罗恩,听我说,我们这样……”

       

       经过一晚上的思考,德拉科仿佛对自己的感情有了一些结论,他不想承认的结论,也许他是一直沉浸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之中,被厚本厚本的课本给逼疯了吧,真希望考试快点过去,好恢复正常。德拉科自我安慰着,看了静静待在桌上的布偶哈利,嘴边抹起一丝浅笑。放入袋中,准备开始自己美好的一天,嗯,没有圣人波特的一天。


——————————


我写了就停不下来了(哭!)争取在第四章的时候完结。毕竟开学了还要补作业。

——————————

下章预告:圣人波特的换装秀。

评论(8)

热度(82)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