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After the class(战后 师生 欢脱向)Chapter 3

设定是战后,哈利留级了,德拉科作为魔药老师,所以是师生恋,有两三个新角色加入作为哈利在学校的朋友,但并不会经常出场,雷者勿戳。

大概就是腹黑的德拉科慢慢地用陷进把哈利拆入腹中的感觉(?)

 

调整了一下格式,希望你们阅读愉快

---------------

Chapter 3 德拉科给我下的魔药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吃过晚餐后,哈利抱着必死的决心,一步步走向魔药教授——哈利的旧同学,德拉科马尔福的办公室。

 

       “波特同学,我很荣幸你居然没有迟到。”哈利打开门时,就见德拉科穿着米白色的高领毛衣和黑色的长裤,刚好完美地衬托出德拉科苍白的肌肤与暗金色的头发。坐在火边,阅读着一本厚厚的魔药学书籍。

          

         高贵且完美。这是哈利看到这一幕的第一个反应。不得不说他的旧同学是真的很帅气,又有着贵族的儒雅。

 

         可是他却用这张美丽的外表尽做些智障的事情!想着曾经的种种哈利气愤地想着。

 

       “波特先生,请坐。”德拉科关上书,示意哈利在他面前的沙发上坐下。“鉴于你魔药课上的表现,让我不禁想问,哈利波特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德拉科挑了挑眉,看着哈利。

    

         “并不,马尔福教授,你教得很浅显易懂,是我天资愚笨。”  哈利用着对待每个教授的套话,原封不动地搬向了马尔福。

 

          “得了吧,波特,这句话我早就听你以前变形课得D的时候对麦格教授说过了,我们已经不是小孩了,成熟点好吗?”德拉科突然轻笑了一声,好笑地看着哈利。

 

         哈利现在只能看着德拉科如月牙般的眼睛,沉浸在银灰色的眼眸里,这个对他善意的嘲笑的德拉科是认真的吗?还是他有更大的想让他出丑的阴谋?哈利暗自想着。

 

        “好了,哈利过来,对了,不介意我这么叫你吧,毕竟我现在是你的老师,我的意思是我想和学生搞好关系。”德拉科引导这哈利朝办公室里的另外一扇门走去。

 

         打开门,这里居然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内部魔药实验室。并且用金色和绿色点缀着,有许多哈利从未见过的原材料,装修风格豪华且奢侈。一看就知道是德拉科来后才修建的。

 

         “来吧哈利,这是我特意为你开设的课堂,今天的魔药你再重新制作一遍吧,我会在一边全程看着你的。”

     

           说完,德拉科伸手一挥,课上的材料都摆在了哈利面前,德拉科也顺势坐在了不远处的宽大的沙发上。专注地看着哈利的一举一动。

 

          哦不,梅林,马尔福这是要和我玩真的。该死的,早知道今天就认真听了,什么印象都没有,笔记也没带来。哈利看着眼前的材料,不知如何处理。

 

       德拉科在一旁看出了哈利的犹豫,慢步走到哈利旁,修长的手指拿出荆棘的长刺递给哈利“首先捣碎它们。”

 

       哈利接过材料,与马尔福手相接触的地方也格外地烫。一切似乎棘手了起来。

 

      最令哈利感到害怕的是,马尔福仿佛嫌弃自己刀功不好,将罂粟花瓣切碎时,竟用整个身体环抱住哈利,两手分别覆盖在哈利的手上,一步一步带领哈利处理材料。哈利几乎可以感受到马尔福的呼吸穿梭在哈利的头顶。(身高差!)

 

      不,这不应该是这样!哈利快速地挣脱出马尔福的怀抱。“抱歉,教授,我突然想起麦格校长找我有急事,不得不先离开。”说完逃也似地离开了德拉科的办公室。

 

     德拉科凝望着哈利离去的背影,眼睛变得深邃起来,果然是自己太心急了吗?六年级的时候,德拉科突然意识到原来自己对哈利的嘲弄,只不过缘于一个情字。

 

    可是当时战争一触即发,已经没有时间让德拉科去表达这份感情。这也是德拉科为什么极力劝阻卢修斯转换阵营的原因。因为他不想让那个男孩危险,他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会冲出去保护那个男孩,哪怕付出生命。但他也不愿意和他阴阳两隔。

 

    所以事实就是马尔福一家及时的转换阵营,为凤凰社的胜利提供保障,也保住了马尔福一家的地位。

   

   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机会,他也成功一跃而上当上了霍格沃茨的教授,虽然父亲极力地反对,因为卢修斯想让德拉科跟随他的脚步一起去魔法部,让马尔福家族更上一个台阶。

 

      梅林知道,德拉科是和卢修斯做了怎样的交易,换来了这一年的授课时间,而这一次德拉科不想再错过。

  

     他想抓住的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就只不过是一个拯救了魔法世界的大英雄,救世主波特罢了,想到这里德拉科勾了勾嘴角。

评论(15)

热度(93)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