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after the class (战后 师生 欢脱向)NO.4

 我被放回来了!!感觉要写成长文了我好方...然而我觉得他们现在的感情还不到时候啊。不能快速地结尾。拒绝烂尾从你我做起。

所以大概会3月份完结!

完结的时候还是会有彩蛋,这次的彩蛋是以信的形式!(先写的目的是怕自己到时候忘记)

————————————————————————————————

NO.4   频率性的脸红心跳

      哈利开始怀疑德拉科是不是给他下了魔药,因为他早就逃离了那个豪华却诡异的魔药室了,特别是那个诡异的马尔福!然而为什么他现在还是双颊绯红,并且格外地热。马尔福的气息依然环绕着在自己的周围。真是糟糕透了!


       哈利细细地想了想刚刚所发生的一切,感觉他们两人并没有什么不小心碰到什么魔药的痕迹啊,那个自大臭屁的马尔福是哪根弦不对了,竟然和他有这么近的非暴力接触。

 

      这种感觉让哈利感到有一丝奇妙,像一根细绳,轻轻地摩擦着哈利的心脏,感觉痒痒的,却一点点地在你不知不觉中把你束缚起来。这种想法让哈利打了个寒颤。到头立马沉入了他的小床中。


      毕竟我们总是会选择忽视掉一些显而易见的事情。纵然是救世主波特也不例外。


      然而有些就不容忽视,每天都有的魔药课,每天都会被各种理由关禁闭的哈利,以及.......每天都要见到的马尔福。

  

      魔药课上哈利拿着羽毛笔,绿色的眼睛空洞地盯着书本,思绪又飘回了曾经铁三角一起上魔药课的场景。罗恩总是在抱怨着斯内普各种的不公平,赫敏高举地手总是那么及时地提自己解围。当然还有那个总是嘲笑自己的臭大屁——马尔福!

 

      “波特先生,我想你最好还是解释一下为什么每次上我的课你都不能集中精神?晚饭后,老地方,禁闭两小时。”等哈利反应过来时,上方那个铂金色高傲的身影已经转身离去。


         虽然陶拉斯和金妮都劝自己去找麦格校长去反映马尔福在魔药课上对哈利的不公平对待。毕竟哪怕黑魔王被打败了,也不能排除有一些不甘心地食死徒还在外游荡。


         毕竟凤凰社里还是有那么一部分人是想当不信任马尔福一家的。


        可是哈利的直觉却告诉他马尔福不会伤害他,而且,嗯,好吧。他对每次课后的指导也很期待。毕竟虽然要面对马尔福,可让他魔药成绩提高,能顺利通过毕业考不是更好吗?


         "波特,我真开心今天的你竟然准时到了。"一贯的嘲讽语气,一贯的欠扁的笑脸。哈利已经学会淡然处之。而不是想以前一样恶语相加。也许是最近的相处让哈利可以感受到马尔福总是会用细微的小动作来关心着哈利。


这虽然让他感到震惊,但却令他有种说不出来的愉悦。也许在心里,哈利想着马尔福已经算自己的朋友了吧。虽然总是会有时不时马尔福对他意外的身体接触,但这却总会让哈利脸红心跳。果然是太缺乏恋爱经验了吗?


      哈利想着是不是要约约赫奇帕奇的那个有一头美丽金发的女孩一起去三把斧头聊聊天?虽然她的金发看起来确实不如德拉科的高贵。也没有德拉科独特的发香。


       可是哈利真的不想让自己在面对和德拉科接触的时候会脸红,这让他看起来像个没恋爱经验的小子。他才不想在情场高手马尔福前输了面子。


 

     

评论(1)

热度(74)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