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After the class(战后 师生 欢脱)NO.5

设定是战后,哈利留级了,德拉科作为魔药老师,所以是师生恋,有两三个新角色加入作为哈利在学校的朋友,但并不会经常出场,雷者勿戳。

大概就是腹黑的德拉科慢慢地用陷进把哈利拆入腹中的感觉(?)

——————————————

NO.5  然疯爱

毕竟格兰芬多血液里天生就流淌着说做就做,勇往直前的血液。

 

第二天哈利就凭着成功的救世主头环(也有可能是个人魅力)成功约到了那个美丽的赫奇帕奇女孩在哈利下了魔药课后在禁林旁见面。

 

“哈利,听说你要约那个赫奇帕奇的那个金发妞见面,那真酷,她可是好多男生心目中的女孩,高贵典雅而且端庄。特别是她的金发,虽然比不上马尔福教授的有光泽,可也还是相当不错。”

    陶拉斯在哈利一进魔药课教室,就当众嚷嚷道,眼里有着说不出的羡慕,同时也打心底里为哈利能约到那个公认的美人而自豪。

 

不凑巧地是,马尔福教授正好走了进来。

 

“哦,是吗?看来波特先生又凭着救世主光环坑蒙拐骗了。我为那个女孩感到难过。”德拉科一脸假笑地嘲讽着“顺便陶拉斯先生,很不巧地告诉你,因为你的在魔药课上不务正业,不思进取的缘故。我要给格兰芬多扣10分。”

 

“可教授现在并没有上课!”陶拉斯刚说完这句,铃声便随即响了起来。马尔福冰冷地望着他“但现在上了,不是吗?”

 

这节课让很多同学多非常失望。无论斯莱特林还是格兰芬多。别说格兰芬多了,连一直被马尔福教授偏袒的斯莱特林,都在心里疯狂吐槽着为什么明明以前每节课被刁难的都只有哈利波特,为什么现在马尔福教授开始开展全灭模式了啊?

 

“波特先生,很不幸地告诉你,由于你的魔药水平实在太令人伤心了。我不得不开始考虑你是否会成为我的第一个无法通过结业考试的人。所以今晚你必须要放弃和那个美丽小女孩的约会,我们办公室见。”当马尔福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哈利面前,哈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后果。可他甚至都没有看一眼我的魔药。

 

哈利这次彻底生气了。

“马尔福,别以为你是我教授我就会怕了你。别忘了,曾经我是怎么一次次地在魁地奇场上甚至每个方面打败你的。”

 

哈利说完这句话,课堂上死一般地寂静,哈利这才意识到场合错了。马尔福家的尊严不容人践踏。

 

果然看见前面的金发脑袋立马转了过来,眼睛里是愤怒的火焰。那毫不掩饰地愤怒令哈利感到愧疚,甚至害怕这几天来的友谊又会回到上学的时代。

 

“很好,波特,来我办公室。”马尔福愤怒地说道,可以看出他正努力地隐忍着怒火,然后率先迈出了教室,在发现哈利毫无动作后,转身提高了音量“现在,马上!”

 

哈利不得已匆忙跟上马尔福的步伐。留下一帮学生在风中凌乱。谁能告诉他们老师一脸傲娇地被人气走了该怎么办?

 

哈利默默地跟在马尔福的后面。一进马尔福的办公室,马尔福立即转过身,粗暴地把哈利推在墙上,一只手固定着哈利不让他逃跑,一边开始疯狂地吻他,一边开始转身拉扯着那套皱巴巴地格兰芬多袍子。

 

哈利现在脑海里一片空白,只知道那个人很粗暴,但是却很温暖,让他几乎……快……沉迷……不!这是德拉科马尔福。哈利突然清醒道。

一把推开了马尔福。“马尔福,你在干什么,你疯了吗?”

评论(4)

热度(73)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