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傲慢与偏见与戏剧(大概是中长篇 甜?)

Draco视角    最喜欢的傲慢与偏见要给我最爱的cp!!

大概就是两人通过戏剧排练,就如同傲慢与偏见里伊丽莎白对达西偏见的化解,harry也逐渐看到了Draco傲慢之下的傲娇(?)

————————————————————————————

NO. 1   序幕


    Draco看着邓布利多镜片后闪烁着的戏谑的光,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心里暗骂着这个老狐狸。同时看向了那边一脸呆滞的Harry,轻蔑之情更加溢于言表。


   五分钟前。


       霍格沃茨大厅里“请大家安静一下,今年应魔法部要求,我们霍格沃茨将举办一场戏剧大赛。学校抽签决定由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组成A组,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B组。你们将合作取得你们自己的辉煌,来吧,孩子们,我期待看到你们的成绩。”邓布利多扶了扶眼镜。

      经过一轮抽签后,A组抽到的是奥斯丁的《傲慢与偏见》,B组抽到的是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更巧的是在邓布利多奇妙地所谓能自动选出最合适的主角魔法里……


       “我很高兴地看到魔法选择了Draco Molfoy先生来饰演达西先生。”邓布利多拿着纸条在台上念着,接下来就听到了来自斯莱特林的一阵欢呼,Draco则得意地扬了扬眉,冲着周围礼貌地笑了笑。


         “让我们来看看谁来饰演伊丽莎白这一角色呢?”邓布利多把手伸进了魔法杯里,Draco暗自想着这一次应该是和pansy搭档了。


          “哦,是格兰芬多的Harry Potter先生。”紧接着传来了格兰芬多的欢呼仿佛是在向斯莱特林挑衅似的。可爱的狮子们边吹着口哨边挑衅地看着斯莱特林。反射弧略长的狮子们看到小蛇们目瞪口呆的脸后才后知后觉地反应出好像有什么不一样。


        再看看Harry,噢,这不是真的!他们格兰芬多的救世主怎么饰演的是女主,并且是和德拉科马尔福那个混蛋?而且!为什么格兰芬多是受?(喂,重点不对吧!)


       Draco努力地控制自己不要做出任何有损于马尔福家族脸面的事情,因此出现了开篇的一幕。


       “那斯内普、麦格这就交给你们负责A组了。”


         今年的校园生活仿佛会精彩许多?

评论(3)

热度(40)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