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布偶哈利(短篇 甜文 发糖)倒数第二章【说好的换装play2333】

        好想快点写完= =顺便能问问大家对我写的文意见吗?感觉我好像总是写得怪怪的..otz难过。

谢谢!

————————

        当德拉科带着他亲爱的布偶打算去吃早餐时,在路上突然蹿出了两个格兰芬多,这着实使德拉科吓了一跳。特别是一直对他爱理不理的泥巴种格兰杰居然主动来和他搭话,红毛韦斯莱还是以往一样对他怒视,可惜他不在乎。

       转身想离去,昨夜地彻夜思考使他有点疲倦,并不想搭理他们。

       “嘿,马尔福,不知道你是否有看到一个我掉的像哈利似的布偶,是我自己做来想送给哈利的圣诞节礼物。”赫敏在马尔福要转身离去时,及时制止了他。

       “噢,格兰杰小姐,我很抱歉我没有看见,我可没闲心去关心你们愚蠢的格兰芬多三人组。”没有看见波特,马尔福似乎也不是很想去挑衅他们,只想快点离开这里。他可不想把布偶哈利交出去。毕竟小布偶一定也不想离开他,不是吗?这样想着,马尔福又露出了他的马尔福所特有的假笑。

        “得了,马尔福,别装了,我们都知道是你那走了那个玩偶,快还给我们,你这个臭雪鼬,否则我揍扁你!”看见马尔福死不承认地态度,罗恩激动地一个箭步冲上前,仿佛下一秒就打算和马尔福大干一场。

    “罗恩,够了,我想如果不在德拉科马尔福这里,我们再看看是不是掉在了格兰芬多休息室吧。毕竟那个对于哈利来说真的很重要。”说完赫敏若有所思地看了德拉科一眼,接着把罗恩拖走了。

    “哼”马尔福轻蔑地看了他们一眼,转身离去。

    “嘿,赫敏,我刚刚表现得好吧?但你确定这样真的可以救回哈利吗?”罗恩在德拉科看不见的地方立马问赫敏。“应该可以吧,我们接下来看看。”赫敏喃喃地说道,低下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结束一天的课程后,马尔福回到自己的级长室,掏出布偶哈利,回忆起今早遇见愚蠢的格兰芬多时,他们对这个布偶仿佛非常的关心啊,似乎是一种超出了本应该对布偶的关心。

      想想也有好几天都没有见到波特了,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竟然这样,如果这个布偶真的对那个波特很重要,那我确实应该还给他们,晚上悄悄放去格兰芬多休息室吧,虽然他是一点都不想踏足那些无脑的狮子的居住地,但应该去趁机调查一下发生了什么。嗯,好吧只能这样做了,真该死,还有点舍不得这个丑得出奇的布偶。    

       如果这是我和这个破布偶待在一起的最后几个小时,干嘛不玩一点好玩的呢。德拉科脸上突然露出了不会对外人露出的不属于马尔福而属于德拉科的恶作剧的狡黠。

      “装扮自如”(我实在是不知道换衣服的咒语是啥,乱编的,忽视小细节otz)只见布偶哈利那一身属于格兰芬多的巫师袍变成了一套西装。

      “装扮自如”一身帅气的西装变成了日本女高中生的制服。德拉科看到立马就笑成了花,什么贵族形象全然不顾。

      “装扮自如”女高中生制服又变成了辛巴达三百勇士中的勇士装,但不得不承认,布偶哈利的小身板并不能很好地撑起那些拥有发达肌肉的勇士的衣服,所以显得松松垮垮,明明是装胸肌的盔甲,却仿佛像是青春期少女刚刚发育的样子。不得不说,马尔福已经笑趴了。

      “装扮自如”盔甲变成了比基尼,还是女版的。德拉科马尔福将这个恶作剧持续了很久,把所有他能想到的所有造型都放在哈利波特的身上试了一遍,并乐此不疲。


       过了很久,马尔福玩累了,大摇大摆地拿着恢复原状的布偶哈利,对着布偶说道“好吧,也许我不得不承认你和那个波特长得还挺像,虽然我很舍不得你,但如果要拿你换真的哈利波特,我想我还是很乐意的。谁叫他是那么……”德拉科想吐出愚蠢这个词,却突然脸色暗淡,他嘲弄了他那么多年,可他还是不懂他的心啊。

     “谁叫我是那么喜欢他呢?”他看了看布偶,说出了真心话。说着向布偶施展了一个定位咒,这样德拉科就可以随时查看这个布偶在哪里了。

       算了,这就当做一个秘密吧,毕竟马尔福知道哈利波特肯定讨厌死了这个处处找他麻烦的德拉科马尔福。大概他是他除了伏地魔以外最恨的人了吧。自嘲地笑笑。潘西说的没错,我就是个蠢蛋。

       带着布偶哈利用自己级长的特权,风风火火地去到格兰芬多休息室,果然找到了那两个人。

       “刚刚在厕所旁边捡到这个布偶,真是好笑,你们格兰芬多还是如往常一样,还真是……不拘一格啊。”嘲讽意味十足,让整个格兰芬多都带有攻击性意味地看着马尔福。

         但马尔福不在意,这里没有能让他在意的那个人。将布偶哈利交给赫敏,转身大踏步地离去。不想在意心里的失落。

        “赫敏,你看到马尔福那个态度了吗?真是一只狂妄的雪鼬!为什么拉着我揍他?”罗恩气得脸红。“别闹了,我们赶快去找邓布利多教授把哈利变回来吧。”赫敏理智地拉着他,拖向了校长室。

         “哈利!”看到朋友完好地回来站在身边,赫敏,罗恩都上前一把抱住了自己的好伙伴。

————————

哈哈哈 不知道你们觉得换装会不会有点大尺度2333自动脑补出来的我,嘿嘿嘿。下一章应该就结束辣><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