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傲慢与偏见与戏剧 01(大概是中长篇 甜?)

    最喜欢的傲慢与偏见要给我最爱的cp!!

大概就是两人通过戏剧排练,就如同傲慢与偏见里伊丽莎白对达西偏见的化解,harry也逐渐看到了Draco傲慢之下的傲娇(?)

--------------------------------------

NO.2  

       Harry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安排。为什么自己会被抽中饰演伊丽莎白?凝视着有求必应屋搭起的舞台,凝望着灯光焦距的中心,那个金发的人正在试着熟悉台词。强烈的灯光使得他金色的柔发更加纯正与高贵。正如《傲慢与偏见》中富有的达西先生。


     赫敏看着好友紧缩的眉头,却也只能用手拍拍Harry的背以示安慰。


     “Potter,你打算坐享其成吗?果然和你父亲一个样。”斯内普一如既往地嘲讽,站在舞台边缘轻视地看着他。


      “好了好了,我们快开始第一遍吧。”麦格教授及时地阻止了一场可能发生的争吵。


        “噢,天呐,伊丽莎白,快看那是镇上新般来的宾利先生和达西先生。”赫敏饰演的珍 班内特此刻正一脸雀跃地看着舞台那端的Draco(达西)和扎比尼(宾利)。

          

             ”噢!姐姐,我打赌你一定是爱上了宾利先生吧。瞧,我们镇上最美丽的姑娘,她也正看着你呢。”


             喝了斯内普一定是特制的变声药水(难喝到让Harry反胃)的Harry感到一丝的羞耻,并且该死的梅林,Harry发誓刚刚有看到Draco扬起了嘴角!


           果然德拉科·马尔福到哪里都不会改变他讨人厌的性格。傲慢,自私,自认高贵的二号表哥!


           Harry暗自想着,演出还在继续,Draco和扎比尼姿态翩翩地走了过来,哦不。该死的,接下来剧情,扎比尼应该会带走赫敏,而Harry会和Draco在舞台中间跳舞。


         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当Draco的手搂上Harry的腰时,Harry不禁还是感到一阵恶心。他讨厌的人现在正在抚摸自己的腰?梅林,对此他是拒绝的!更何况自己的舞蹈自从火焰杯后就被公认了很差!


        “Potter,别紧张,跟着我就好了。”Draco的磁性的声音从Harry上方传来。

   

           该死的,谁需要他帮忙了。


          “哦,不,我想自己能处理好。我的舞技可是增长了许多的。用不着你帮忙。”说完这句话,Harry便走错了步伐,踩到了Draco闪亮的皮鞋。


           该死,Harry听见了头顶上传来的轻笑,也看见了Draco浅浅的酒窝!


          “Molfoy,我想你知道我是故意的。”

            

            “嗯,我知道。”

  -----------------------------------------------

Draco内心:Potter真是别扭傲娇受啊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