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布偶哈利(短篇 甜文 发糖)最后一发完结辣QWQ 内含彩蛋

      哈利伸手会抱住自己的好朋友,脸却红得如同正午般的太阳一般耀眼,思绪也还停留在刚刚轰轰烈烈屈辱的换装秀里,同时还有马尔鼬最后愚蠢的告白,这样的情景一点都不浪漫,哈利撇着嘴想着。

       “哥们儿,你还好吗?那个该死的臭鼬没把你怎么样吧?”罗恩看着好友像女孩子一样的表情惊呆了。“啊,当然没事,罗恩,赫敏我们快回去吧,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睡一觉,明天我再给你们说这件事好吗?”

       哈利躺在床上一般愤怒地发誓今天换装的屈辱迟早要报回来,一边又在想着马尔福的告白。好吧,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他发现马尔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令人讨厌,他会照顾小动物,会温柔地对待他的雪貂,会因为潘西的话羞红脸,会好好学习,他认真地侧脸其实真的挺帅。

       好吧,我的意思是,也许他其实不错。或许正如赫敏所说,这几年的争吵,早已让我对他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然而在这几天的朝夕相处里,他才发现原来这种情感叫做爱情。他不得不承认当听到马尔福的告白时,他欣喜若狂地想要回应,可惜那时的他是个布偶。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喜欢他,并且他也喜欢着我!想到这个事情的哈利笑了,绿色的眼睛里满是幸福。但是……立马黑下脸来,想起这个换装,来日方长,他会报复他的!

       而另一边德拉科看着他施加在布偶身上的追踪咒,从格兰芬多休息室,到校长室,再回到寝室里。德拉科银灰色的眼眸暗了暗,果然那个布偶跟波特有着什么密不可分的关系。可他并没有想到波特就是那个布偶,否则他一定想立即去跟梅林见面了。

       第二天果然不出德拉科的所料,哈利波特又回到了格兰芬多的餐桌。然而这次不同的是,这次的哈利波特反而隔着整个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冲着德拉科挑了挑眉,露出了一个超大的微笑。

       吓得德拉科立马低下了头,装作认真在吃着盘里的培根,这个波特是抽到什么风了,居然冲他这样微笑,难道他的大脑被全部取出来,烤成脑花给格兰芬多巨怪吃了吗?好吧,虽然他冲他笑他的确是很开心的。偷偷查看了一下定位咒,那个布偶也在这个大厅?

        吃完早餐在去魔药课的路上,他发现布偶也在移动,当他发现哈利经过他身边是布偶也经过了他身边,好吧,也许布偶在他身上。下午魁地奇训练的时候,哈利换上了队袍。同样是魁地奇球队的德拉科很清楚,魁地奇装里不可能有口袋,可他还是发现定位咒的讯号还是处于波特的位置。

         德拉科突然意识到什么“fuck you!”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哈利仿佛听到了,转身看着德拉科,好吧,德拉科从他的眼睛里读出了嘲讽的意味,这更证实了他的猜想。

        跟队员说一声自己不太舒服,转身就想离去。Fuck!他想静静!别问他静静是谁!

       “马尔福,等等。”走到走廊里的德拉科,不要转头都知道那是哈利的声音,斯莱特林的狡猾,已经让他想好很多种可以解释他给布偶表白的行为了。

         “我猜你已经知道我就是你的那个布偶了”哈利通过绿色的眼眸凝望着他“没错,那又怎样,难道伟大的圣人波特怀念和我相处的那段美好时光了?”德拉科挑眉挑衅地看着他。马尔福家的本能告诉他,此刻决不能服输。刚想准备解释一下他愚蠢的告白是因为喝下什么魔药时。

        “好了,德拉科,我们不要绕弯子了,我知道你喜欢我,所以我现在要告诉你我也喜欢你。好了,别用那种表情看我,我说的是实话。”德拉科可以通过那个绿色的眼睛里,看到那个来自格兰芬多狮子的真诚。这是第三次吧?听到哈利叫自己德拉科。

       虽然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但他愿意相信这是真的,现在的他很开心。因为他知道他从11岁开始的单恋结束了。

       他最终还是决定握住了他的手。毕竟他可是帅气的斯莱特林小王子不是吗?挑了挑眉,俯身亲吻了被夕阳的余光笼罩着的哈利。真正的校园生活才刚刚开始。

       彩蛋:

       结婚前夕。

      “德拉科,你当初对我做的换装秀我是不会原谅你的,终于等到了今天,你必须要穿上婚纱,否则你别想明天我会乖乖地出席你们家复杂的婚宴。”哈利躺在德拉科的怀里,一脸威胁。

       德拉科眼里闪过一丝光芒,在哈利耳边轻轻地说道“可是明明我才是上面的那个,大家不都知道的吗?”说着开始亲吻哈利的头发并逐渐往下。等到达脖子的时候,哈利已经满脑子糖浆了,整个人都沉溺在德拉科的温柔里面。

       突然德拉科眨了眨眼睛。“装扮自如”没有防备的哈利穿上了一套精美的婚纱。被这突然袭击吓了一跳的哈利,转身打算和德拉科大干一架,却发现德拉科丢掉了长大后的成熟稳重,挑着眉毛,一脸坏笑着同小流氓一样冲他吹起了口哨。

      哈利想起了曾经儿时无数次的争吵,他也会这样对他这样坏笑地吹口哨。后来却奇迹地在一起,突破来自各方面的重重困难,现在终于明天就是婚礼了。哈利突然有一些感慨。

      虽然他很感慨,但这依然不妨碍他要穿起这身婚纱和该死的德拉科打一架的想法。

——————

写完了,撒花。谢谢大家的收看。

一会儿会有我另一个脑洞的预告(脑洞简直停不下来!XD作业做完了吗?)

评论(9)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