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魔药课后的秘密(战后 师生恋 欢脱向)chapter.1

重发...刚刚那个忘记贴标签了TAT

又一个神奇的脑洞...篇幅应该是中篇吧?上次说的是短篇,写得有6000多个字,应该算中篇了?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设定是战后,哈利留级了,德拉科作为魔药老师,所以是师生恋,有两三个新角色加入作为哈利在学校的朋友,但并不会经常出场,雷者勿戳。

——————————————

chapter 1  又一次开学

       

        大战结束了,哈利在最后也支撑不住倒下了,作为魂器死亡过一次再加上巨大的魔力消耗,哈利不得不休学一年在圣芒戈医院接受治疗。然而令他难过的是就在他在医院治疗的这一年中,他的朋友们以及毕业了,这意味着他回到学校的时候,没有他朝夕相处的罗恩、赫敏、纳威等等,他所认识的人里,只有金妮了。

       马尔福一家也后经证实,是和斯内普一样潜入伏地魔身边的卧底,他们甚至拥有了比以往更高的地位。虽然还有一些人仍然认为马尔福一家是在说谎,可并没有确切的证据。马尔福一家依然过着他们的生活。

        这一天,哈利终于可以从圣芒戈毕业了,也就是说他还要再回到霍格沃茨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他感到一丝嘲讽,打败了伏地魔,被人们称为救世主,伟大的男孩的哈利波特,居然留级了!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在开学宴的教师席上看到那个铂金色头发,银灰色眼睛,也就是他曾经在学校的死对头,德拉科 马尔福!而他此刻正优雅地坐在斯内普的位置上,正用一脸嘲讽的表情看着他。

       简直不敢相信,他的死对头德拉科将会是他未来一年的魔药课老师!这简直比蛇王斯内普的魔药课更可怕。

        想到斯内普,哈利的心里又一阵难过,斯内普教授一直以一种沉稳的爱守护着妈妈,同样也守护着自己。想到他最后的死亡,他的心里一阵抽痛。

       麦格教授也不负众望,接替了哈利尊敬的邓布利多教授的位置,当上了霍格沃茨的校长。

(PS:不想把德拉科作为校长,因为德拉科的身份也只是刚刚毕业,如果就当上校长感觉怪怪的,有点苏)

       接着麦格校长开始一一地向每个同学介绍着他们的老师。”德拉科 马尔福。他曾经同你们一样是一名霍格沃茨学生,去年以优异成绩毕业,特别在魔药方面更是有自己独特的研究,今年我们有幸地邀请他来作为你们新一年的魔药课老师,同时他也是斯莱特林的院长。“    

       听着麦格教授的介绍,哈利终于解开了心中的疑问,可依然不能缓解他心里对未来魔药课的恐惧,更何况现在没有罗恩和赫敏在身边。

      抬起头,发现德拉科正站起身来,优雅地冲着霍格沃茨的同学微笑示意。哈利都可以听到身边小女生的窃窃私语。真是肤浅,哈利在内心想着。

       晚宴开始,金妮立马挤到了哈利身边“嘿,哈利,今年我们就是同学了,请多多指教。这是和我一个年级的好朋友叫做陶拉斯"

        (Taurus,因为想不到什么好名字,就想到了draco是天龙座 所以我找了金牛座= =别打我,只是名字和剧情无关)

       哈利看了看那个黑发蓝色的有一丝羞涩的男孩,让他想起初见时的罗恩,伸手和陶拉斯握了握手。他有预感,陶拉斯会是他未来一年的好朋友。

      瞥了一眼马尔福,后者正优雅地享受着他面前的牛排。

      噢,梅林啊。哈利又一次在内心发出感叹,诅咒着这戏剧的人生。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