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唯ww

德哈 彬硕 瓶邪 福华 迷妹。
同时还在写着渣手账
用渣摄影的方式记录着渣生活

魔药课后的秘密(更名为after the class)【战后 师生恋 欢脱向】chapter 2

设定是战后,哈利留级了,德拉科作为魔药老师,所以是师生恋,有两三个新角色加入作为哈利在学校的朋友,但并不会经常出场,雷者勿戳。

chapter 2 救世主的课后辅导

     幸运的是哈利和金妮入学时介绍的同学陶拉斯分到了一个寝室、同寝的还有爱德华和汤姆。

      他们都知道哈利的救世主身份,在和哈利进行了一番长谈后,又有了更深一步的友情,对那一份血与泪的战争充满了尊重。

       开学的第一个夜晚,除了马尔福的那个小插曲以外,哈利过得还是非常的快乐。

       黎明的阳光再度普照着霍格沃茨的每一寸墙砖,经历了黑暗与风雨的霍格沃茨,总是要迎来新的一天,也会迎来新的未来。更何况每一个霍格沃茨的学生呢?

      当然哈利再不想承认,当他睁开眼睛看着周围一片光明的同时,他不得不带上眼睛,去接受他的第一节魔药课了。

      在格兰芬多的餐桌上,还是一度的喧嚣,只不过没有了熟悉的面孔,对面不再是赫敏对他和罗恩的唠叨,旁边也不再是罗恩对于前一天作业的抱怨,这还是让哈利有些黯然。

      幸好金妮和陶拉斯发现了哈利的失落,两人努力着想让哈利快乐起来。哈利对此是非常的感激。

     午餐过后,第一节是变形课,还是由麦格教授担任,麦格教授说哪怕她现在是校长,但她依然热爱着教书这个职业,也愿意继续承担这份大任。

     在课上麦格教授简单又精炼地对学生们介绍了一下哈利,解释哈利为什么会留级的原因,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

      麦格教授知道哈利不喜欢太过出风头,所以直接避免了同学们再用好奇的眼光去打探哈利。这一点倒是让哈利非常感激。

       第二节就是魔药课了,哈利脸上露出了痛苦的神情。上课铃响后,只见德拉科迈着优雅的步伐,一步步走了进来,沉着的转身,冲着同学们露出了一个马尔福式的假笑,却还是迷倒了不少女同学甚至还有些男同学。

   “噢,让我们看看这是谁,不是我的前同学,因为个人逞强而留级一年的伟大的圣人波特吗?鉴于我们同窗时期你就闻名的魔药成绩,看在旧同学的份上,我一定会对你照顾有加的。”马尔福边说边走到哈利面前,盯着哈利碧绿的眼睛。

      “马尔福,你不要太过分了。“哈利毫不客气地用自己的大眼睛瞪回去。

        ”well,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波特同学,恐怕你得称呼我为马尔福教授。为此我决定为不懂礼貌的哈利波特给格兰芬多扣十分。”说完,德拉科转身就走到了讲台上准备开始授课。

      此举动立马招到了格兰芬多的不满,许多人开始怒瞪着马尔福,虽然这种不平等的风格,他们早在斯内普教授的课上就一定体会到了。昔日的愤怒也成了习惯。

       更何况德拉科是谁?作为一个马尔福,他也不想在意他一直以来讨厌的格兰芬多怎么看他,他只知道现在他要好好地调教一下他的好学生哈利波特了,这无疑对格兰芬多又是一场灾难。

      哈利对此举虽然生气也无办法。

      “波特先生,如果你可以用你的脑子想想,你就会明白我说的是顺时针搅拌三下,再加独角兽的眼泪,而不是先加了眼泪后再逆时针搅拌。这就是为什么你魔药失败原因。因为你看,你是今天在场唯一一个失败的同学,我不得不惩罚你。希望今晚你能来我的办公室一趟,带上你的纸和笔。”

       德拉科再检查完哈利的魔药后,又是一阵冷嘲热讽,甚至还对他做了处罚。这让哈利气愤不已。

      可回顾四周,好像马尔福讲解的真的不错,毕竟班上真的只有他一个没有做出魔药。不得不承认这完全是因为哈利不想看他,也不想听他讲话,一个人发呆的原因。

      虽然对马尔福恨得要死,巴不得想冲上去揍他几拳。可他不能因为自己又连累格兰芬多被扣分。

      咬咬唇,愤恨地看了一眼马尔福,不再发表一言。然而德拉科只回复了他一个如往常一样虚伪的笑容。

   

评论(5)

热度(76)

©喂喂唯ww | Powered by LOFTER